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里克森:希望今晚富力能改写记录 力争三分

2013年08月30日15: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希望今晚富力能改写记录 力争三分

  今晚,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越秀山,迎战江苏舜天(今晚7时35分广东体育直播),后者在中超赛场对广州富力保持不败。面对这个对手,埃里克森表示,希望今晚能改写记录,力争3分。

  自广州富力队升上中超以来,面对江苏舜天仅取得1平3负,处于绝对的下风。其中在中超赛场,富力队1平2负,仅有的一场平局是去年主场依靠卢琳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幸运地战平对手,其余比赛,至少净负对手2球。在今年的足协杯上,富力客场1比4惨败于对手。

  “我还记得今年足协杯的失利,那场比赛对手打得特别好,明天我们争取在主场赢下他们”,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说。通过那场比赛,江苏舜天给埃里克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球场上很努力,跑动非常多,尤其是前锋球员的跑动。边后卫的速度很快,反击很犀利。”埃里克森复盘道。不过,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对付对方的办法。埃里克森还号召全队向姜宁学习,“我向姜宁表示祝贺,他入选了国家队,这也是我到队后的第一个国脚,希望以后越来越多。”

  埃里克森要在主场复仇,而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则希望继续在客场逞威。江苏舜天上一轮在主场2比1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了近八轮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我们场上表现其实并不差。富力是一支进攻性很强的球队,但我们反而喜欢和这样的对手踢。”德拉甘说。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