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克莱奥表态不愿再回恒大 愿投北京国安

2013年09月26日18:2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莱奥愿投北京国安

  因为巴里奥斯的到来,克莱奥在广州恒大队中的地位一落千丈,今年被租借到柏太阳神效力。昨晚的半决赛,柏太阳神主要攻势均与克莱奥有关,正是他的头球攻门干扰,才造成恒大的率先丢球。赛后,这位状态不错的前锋表示,租借期满后,他也不愿再回恒大,而想投奔由他过去恩师执教的北京国安队。

  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的克莱奥,对于今年巴里奥斯加盟广州恒大后,先是丢掉主力位置,而后亚冠又被巴里奥斯挤掉参赛名额非常不满,他说:“亚冠不给我报名只是因为巴里奥斯的名气比我大,但这一决定对我非常不公平,不仅仅是我,很多球迷、媒体也觉得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虽然克莱奥仍然与广州恒大有合同在身,但昨天赛后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愿再回到广州恒大,但是并不排斥其他中超球队的召唤,尤其是北京国安最令克莱奥向往,“首先,我的老师斯塔诺现在是那里的主教练,我想去国安有利于发挥我的特长,斯塔诺对我的情况很熟悉,我也很信任他。其次,我觉得北京国安是一家大俱乐部,是现在中超历史最长的一家。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国安队的主场气氛。我曾去过工体比赛,感受非常深刻,气氛真的是太好了。为北京球迷效力一直是我渴望的。如果回中超的话,我更愿意投奔国安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