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亚冠奖金添1200万达1.16亿 日本足协白准备

2013年09月26日13:47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亚冠奖金添1200万达1.16亿 日本足协白准备

  每到恒大亚冠比赛,奖金似乎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1/4决赛结束后,恒大的亚冠奖金累积达到了1.04亿元,11倍于亚足联的亚冠冠军奖金。如今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恒大单场又收获了1200万元的奖金,奖金总额达到了1.16亿元。有意思的是,日本足协为柏太阳神备下的两亿日元奖金这次要省下了。

  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1.04亿元的奖金,其中小组赛是5000万元,淘汰赛两回合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拿到了2600万元的奖金,1/4决赛两回合6∶1淘汰莱赫维亚,拿到了高达2800万元的奖金,总奖金额达到1.04亿元,如此的奖金数额已经11倍于亚足联的亚冠冠军奖金,某种程度上比亚冠其他球队加起来的奖金之和还要多。

  如今半决赛对阵柏太阳神,恒大客场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4∶1的大胜让恒大单场又是1200万元的奖金入账,其中赢球是600万元,每个净胜球是200万元,加起来正好是1200万元,恒大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16亿元!当然,这个数额还将继续提升,尤其是主场面对柏太阳神取胜晋级的话,那么至少还有1400万元的入账,届时恒大奖金将有望突破1.3亿元!

  有意思的是,日本足协为了激励柏太阳神能够杀进决赛,备下了两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240万元左右重奖,这在日本足球圈已经算得上是重奖。可和恒大相比,可就寒碜了许多,要知道恒大的现有奖金已经10倍于这个数目,若能进入决赛,那么肯定还会猛涨,比奖金,日本足协这次算是碰到对手了,两亿看上去很大,可只是日元。当然,如今1∶4的比分让日本足协的这笔奖金恐怕也要省下了,和恒大比奖金,这次真是比不过。

(来源:西安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