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朵小花中网资格赛凋零 中国仅4名选手亮相正赛

2013年09月28日14: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朵小花中网资格赛凋零 中国仅4名选手亮相正赛

  中网公开赛昨天率先开始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4小花出战全部落败。这样本次中网只有李娜等4名中国选手亮相正赛。

  本次中网资格赛,吸引了段莹莹、郑赛赛、张宇璇和王蔷前来冲击正赛资格。今年在全运会和美网大满贯表现出色的段莹莹浪费了先胜一盘的大好局面,以7比6(5)、4比6、3比6遭西班牙老将里诺逆转,无缘晋级第二轮。她的天津队友郑赛赛,昨天遭遇今年进步神速的加拿大小将布沙尔,她以2比6、3比6完败,同样在首轮出局。今年年初曾在澳网外卡战夺冠拿到澳网正赛资格的张宇璇,也在首轮不敌美国选手戴维斯。王蔷也在冲刺次轮时失败,至此今年中网资格赛的本土球员全军覆没。

  (记者 褚鹏)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