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赛艇锦标赛:中国队一日揽7金

2013年09月28日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赛艇锦标赛:中国队一日揽7金

  中新社六安9月28日电 (记者 吴兰)28日,第十五届亚洲赛艇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当日的8个决赛项目中,中国队揽得7金,另外一枚金牌被伊朗队揽入怀中。

  第十五届亚洲赛艇锦标赛于25日至29日在安徽六安月亮湾水域开赛,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泰国、越南、伊朗、中国香港等2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设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等16个项目。

  通过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获得女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单桨等项目的决赛权。其中,在28日的8个决赛项目中,女子单人双桨为首个决赛项目,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金牌得主唐宾,虽有带伤出战,但凭借出众的实力和发挥,领先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国选手,第一个冲破终点,获得该项金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单桨、女子双人单桨、男子四人单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等7个项目的金牌都被中国队获得。而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项目中,伊朗队战胜中国、泰国、日本等各国选手,获得头名。

  根据赛程,29日将产生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等余下8个项目的冠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