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网小德纳豆分居上下半区 吴迪遭遇伊斯内尔

2013年09月29日10: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网小德纳豆分居上下半区 吴迪遭遇伊斯内尔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男单签表昨日揭晓,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分居上下半区,后者也将冲击小德世界第一宝座。持外卡参赛的两名中国球员抽得下签,吴迪首轮对阵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张择则将对位托米奇。

  小德是惟一在中网保持全胜的男球员,首轮他将对阵罗索尔,后者去年温网爆冷淘汰纳达尔。与小德同在1/4区的是6号种子瓦林卡,两人还将联手双打,首轮便遭遇2号种子布帕蒂/林德斯泰德。“某种程度上,我想念双打比赛,它会带给我很多积极的东西。”小德称是他主动邀请瓦林卡的。

  2号种子纳达尔与伯蒂奇、哈斯等种子分在下半区,如能打进决赛,纳豆将重回世界第一宝座。纳达尔前晚刚从韩国飞抵北京,昨天下午便与沃达斯科对练了一个小时。

  单双打签表,中国球员签运均不佳,去年晋级8强的张择首轮对阵托米奇,吴迪则遭遇美国名将伊斯内尔。双打方面,公茂鑫/李喆对手是哈斯/梅耶尔。吴迪则和卢彦勋搭档,首轮对阵3号种子奎雷斯/罗约尔。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