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3中超

富力2-2客平阿尔滨 埃里克森:满意球队拼搏精神

记者 邹甜

2013年09月29日09:5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满意球队拼搏精神

  此前对阵“BIG4”的魔鬼赛程让广州富力痛失亚冠资格,昨晚客战大连阿尔滨,球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逆转成2∶1,但主队最终凭借点球将比分改写成2∶2,尽管富力此役无缘一胜,但整体上扭转了前两轮惨败的颓势,埃里克森肯定了球队的拼搏精神。

  对于富力来说,上轮3∶5负于贵州人和后,球队已经提前在争夺亚冠资格队列中“掉队”,但此前球队两轮失11球,在士气方面,球队的信心重建问题是当务之急,在战术方面,加固防守也是球队主帅埃里克森头疼的重点。

  昨晚富力的后防线人员保持不变,外援后腰罗斯伊顿因伤缺阵,原本司职中后卫的许博与此役打满职业联赛100场的李岩搭档后腰,比赛中富力队从中场开始拦截对手进攻,拦截成功率相比此前两轮有了明显改善。

  开场阶段,卢琳有一脚远射击中栋梁,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阿尔滨国脚于大宝在一次运动战中门前捡漏破门,然而富力的士气并未因而被击垮,3分钟后张远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单刀破门扳平比分,卢琳随后将比分扩大为2∶1,然而于大宝此后获得点球机会,亲自主罚的他成功命中,最终双方战成2∶2。

  在落后的情况下富力并未像前两轮那般崩盘,而是一度实现逆转,赛后埃里克森肯定了富力球员的表现,称防守方面有不小进步,“在此前经历了两场大比分失利之后,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场比赛让我们回到了正轨,我很满意球队的拼博精神”。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