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卓尔提前三轮降级 本赛季投入1.5亿联赛仅获3胜

田颖

2013年10月06日09: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卓尔提前三轮降级

昨晚决定卓尔降级命运的一战中,教练组笑着与球员击掌。 /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中超保级大战终于揭晓了第一个悬念。武汉卓尔昨日0比0战平青岛后,提前三轮降级。本赛季刚刚冲超成功的卓尔,在联赛初期提出保十争八的目标,花重金招兵买马,中途聘请名帅,但这些都没能改写降级的命运。

2012年武汉卓尔提前两轮冲超,新赛季投入1.5亿备战。连续不胜后,主帅郑雄主动请辞,俱乐部请来,但后者并没有保级经验,带领球队战绩不佳,最终黯然下课。随后武汉卓尔起用了国内教练组,但依旧没能帮助球队留在中超。26场联赛过后,武汉卓尔仅获胜3场,拿到15分,净胜球为-27。昨晚的比赛如果不能拿到3分,他们将提前降级。

武汉卓尔昨晚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是比赛接近尾声时,乔尔禁区外的远射击中门柱。门柱拒绝了这粒进球,也拒绝了武汉的保级希望,0比0的比分宣告卓尔提前降级。

“我们球队给中超联赛提供了非常正面的形象。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没有放弃,对联赛的形象也是很好的提升。我相信每个球队都像这样的话,中超联赛会越来越好。”武汉教练组成员郑斌赛后称,相信来年球队能够重返中超

青岛中能在本场比赛过后也面临降级命运,目前积25分排在倒数第二,长春亚泰以26分位列倒数第三。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