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东亚运动会

射击再传捷报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中国夺冠

杨宝岩

2013年10月08日13:16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射击再传捷报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中国夺冠

华奥星空10月8日天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上午,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射击馆结束,由杜贝、马红和常静组成的中国队以1249.1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队和日本队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1226.8环和1226.4环。

上午9点,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资格赛暨团体决赛正式打响,选手们总共进行四轮,中国选手杜贝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就已经确定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她首轮成绩为105.0环,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马红和常静分别打出104.4环和102.6环。

第二轮,杜贝继续着良好的状态,打出了105.6环的佳绩,这也是本项比赛的单轮最高环数,马红和常静在本轮的表现比较稳定。第三轮,杜贝成绩稍微下滑,打出104环,但她还是保持在第一名的位置,马红打出了105.1环的好成绩,常静则打出103.5环的个人最佳战绩。

最后一轮,杜贝打出104.8环,最终以419.4环的成绩排名个人预赛第一名,马红打出104.2环,总成绩以417.9环紧随杜贝之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常静总成绩为411.8环,以0.2环只差落后韩国选手YOON Danbi,排在个人预赛第四位。三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之后进行的个人决赛。三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为1249.1环,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团体冠军,韩国日本两队的成绩比较接近,最终韩国以0.4环的成绩获得团体亚军。(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