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前赛-皮尔斯加内特首秀 篮网111-106胜奇才

2013年10月09日10:3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前赛:真理KG首秀菜鸟统治加时 篮网111-106胜奇才

北京时间10月9日,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迎来加盟篮网后的季前赛首秀,他们各自打了12分29秒,总共拿下7分9篮板,而这也是菜鸟教练贾森-基德执教生涯的第一场季前赛。

篮网六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兹15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1分5篮板5助攻,新秀梅森-普朗姆利拿下8分,其中有7分是在加时赛所得,德隆-威廉姆斯因伤缺阵。此外,篮网队的团队助攻高29次,远远超出奇才队的15次。安德雷-布拉切拿下14分,泰肖恩-泰勒16分,阿兰-安德森13分,米尔萨-泰勒托维奇15分。

奇才内内-希拉里奥拿下19分,约翰-沃尔16分5篮板8助攻,凯文-塞拉芬13分7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3分,布拉德利-比尔11分。

皮尔斯开场便跳投命中,洛佩兹暴扣得手,篮网4-0领先。不过,沃尔和内内开始发威,他们联手贡献14分率奇才打出一波19-10的攻击波。首节还剩5分43秒时,奇才19-14领先篮网。不过,等双方替补上场后,篮网显示出了更强的实力。基里连科和泰勒合得9分,篮网31-27领先奇才4分。

第二节,皮尔斯和加内特不断得分,一波10-5的攻击高潮后,篮网41-3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奇才连追7分,第二节还剩4分09秒时,奇才仅以39-41落后篮网队2分。不过,半场结束时,篮网依然以51-47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皮尔斯、加内特乔-约翰逊和洛佩兹再未上场,替补出战的篮网队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三节战罢,篮网队79-74领先奇才5分。

第四节,奇才队不甘示弱,他们一直紧追篮网。韦伯斯特和小格伦-赖斯发挥尤其出色,第四节还剩32.4秒时,梅诺完成2+1,奇才95-96落后篮网1分。普朗姆利两罚一中,小赖斯在第四节还剩0.5秒时暴扣得分,两队97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篮网队新秀普朗姆利统治了比赛,他拿下7分,帮助篮网以111-106击败奇才,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