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一晚上三场大战让人纠结 国足NBA两者都不想弃

2013年10月15日15:36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晚上三场大战让人纠结 国足NBA两者都不想弃

  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本报讯 对于球迷而言,这注定是一个纠结的夜晚。

  今晚19时30分,“五星巴西”鸟巢设擂,内马尔领衔一干球星出场迎战非洲国家杯冠军赞比亚。放在以前,巴西队莅临中国“指导”,球迷早已沸反盈天,可此役居然悄无声息,一无球迷热捧追捧,二无媒体疯狂炒作,关键原因在于今晚同时开战的国足亚预赛。

  贵为五捧世界杯的足球王国,巴西队从来就不缺乏明星,内马尔、奥斯卡、胡尔克、路易斯这些年轻一代球星明年在世界杯上理应大放异彩。他们的对手赞比亚近年来在非洲也是异军突起,河南建业的当家球星卡通戈便是其中一员。按常理,此役本是中国球迷翘首期待许久的,但是这一场比赛内马尔或许会被郜林抢走风头。

  因为20时,国足与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或许更让球迷牵肠挂肚。

  代理主帅傅博上任后,中国男足面貌一新,东亚杯和几场热身赛表现出色,目前仍保持不败。但今晚这场比赛才是正式比赛,傅博已被足协勒令“许胜不许败”。因为一旦失利,国足或许连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大门都找不到。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受罚,印尼主场将不对外开放,损失了球迷助威,印尼的主场优势或多或少被削弱。但印尼队主教练蒂亚戈和球员们都表示,不会找任何借口,将尽全力为印尼而战,蒂亚戈强调:印尼和中国谁能赢是五五开的,他相信自己的球队会笑到最后。

  目前中国队积三分,仅以相互战绩居优排在小组第二,随时会被身后的伊拉克超越。此役对国足唯一有利的便是数据:在过去56年里,国足对印尼保持全胜!

  今晚,两场比赛分别由央视五套和风云足球频道直播。紧握遥控器的你,会锁定身绣五星的巴西还是为五星红旗而战的国足呢?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