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里皮:避免伤病是唯一宗旨 恒大合同结束再考虑国足

李斌

2013年10月16日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挥去埃尔克森不愉快的遭遇和客场1比1的平局,里皮依然能够庆幸自己用替补阵容完成了中超的一轮补赛,在亚冠决赛客场战役到来之前,里皮所率领的广州恒大有着唯一的宗旨:没有伤病。

里皮认为没有人受伤就是自己的胜利。连此前被认为赛季报销的冯仁亮,也能在下半场出现,还有什么比这些更值得高兴?“比赛结束后我们球队没有球员受伤,在亚冠决赛来临之前,全队的目标就是训练质量和没有伤病。”

谈到球员冲突时,里皮解释:“当时我跑到场内是为了拉开球员,防止进一步的冲突。在亚冠决赛前小心翼翼,是为了避免伤病。如果对手的动作很大,或在背后下黑脚,球员在场上肯定会表现得非常生气。在我过去四次决赛之前,都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所以这次我希望避免球员受到任何伤病的侵袭。”

毫无疑问,辽宁宏运亚冠无望,降级无忧,广州恒大已经夺冠的背景让这场比赛显得“无聊透顶”,因此人们更加关注里皮对执教国家队的看法,就在同一天,中国国家队正在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里皮回答说:“可能以下这些话,我在公开场合已经说过百万次,或者更多。我和广州恒大的合同到明年年底,所以到明年年底之前,我都是在广州恒大执教。假如合同结束后,国家队假如还有意向邀请我执教的话,我可能会再去考虑这个问题。”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