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首尔亚冠主场门票:最贵200块 最低5块6

2013年10月16日10: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尔亚冠门票最贵200块最低5块6

  15日,首尔FC俱乐部公布了2013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的票务方案和比赛海报,球票将于16日上午10点开售,通过订票专线和网络平台两种渠道正式对外预售。受决赛对手广州恒大涨价影响,首尔FC此次决赛票价也出现不同程度提升。不过最高票价仍控制在200元人民币以内,而且赠送炸鸡套餐,啤酒和饮料。

  纵观首尔出台的亚冠首回合决赛门票分档和折扣措施,实际上对于首尔FC会员球迷来说票价浮动不大,如果利用好优惠事项,或许比平时看球更加便宜。举个例子,26日亚冠首回合决赛,持年票的首尔球迷仍可免费入场,同时还能带领一名小伙伴享受票价对折。此外,20人以上团体票也一并对折(普通档仅56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首尔为青少年,小学生球迷提供的球票几乎没有变动,他们最低花5块6毛钱人民币就能够观看比赛。

  新 体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