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新赛季球票销售方案公布 电子年票不涨价

肖赧

2013年12月31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子年票不涨价 三档最低600元

2014赛季北京国安队主场电子年票、散票销售方案昨天公布。其中年票销售不再延续去年的600元单一票制,而分为600元、700元、800元三档。可售套票共计25089张,而散票预计为9414张。

昨天,国安俱乐部在其官网公布了2014赛季国安队主场年票、散票的销售办法。与往年一样,明年国安主场球票的销售依然经过网上注册、申购程序,如果预订购票数超过可售票数,将通过摇号产生购票者。年票转让及购票递补程序与往年相同。

此前有消息称,考虑到赛场安保等成本提高,国安新赛季球票价格有一定程度的涨幅。不过昨天公布的销售方案显示,新赛季国安主场电子年票不再延续去年的单一票制,而是按照座位区域分为600元、700元、800元三档。其中600元档可售年票共8104张;700元档可售年票数量最多,为8638张;800元年票共5347张。另有3000张年票留给固定球迷组织。

根据安排,年票申购期为2014年1月1日上午9点至3日上午9点。所有申购成功者必须在线支付票款,购票注册及具体细节须登录联赛票网站(www.liansaipiao.com)落实。年票可观赛场次分别是国安队新赛季中超亚冠(不包含资格赛、半决赛、决赛)、足协杯(不包含决赛)主场比赛。新赛季国安主场散票价格分为50元、100元、150元、200元四档。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