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鲁能公布新季球票价格 套票最低150散票最低20元

孟祥祎 印朋

2014年01月15日11:23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公布新季球票价格 套票最低150散票最低20元

昨天,鲁能官网公布了新赛季球票价格,套票分为六档,最低价为150元的学生套票;散票也分为六档,最低票价20元。

据了解,鲁能新赛季套票将改为年卡“球迷一卡通”,由鲁能与招商银行联合发行。“球迷一卡通”金融IC卡是芯片卡,既是一张功能完备的银行借记卡,又是记载球迷信息及票务信息的鲁能泰山球迷俱乐部会员卡,也是鲁能大球场年度观赛的唯一入场凭证。持卡人可以享受俱乐部开展的会员专属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指定比赛门票专属折扣、球迷开放日入场凭证、球迷用品团购或特卖等。“球迷一卡通”申请方式为登录鲁能官方网站实名注册订购。

套票年卡按坐席区域划分共设有6000元(VIP)、1000元、600元、400元、200元(核心球迷)、150元(学生套票)六档票价,可观看鲁能泰山队2014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主场比赛,不过要注意的是,鲁能参加的亚冠联赛不实行套票。

单场票按坐席区域划分共设有500元(VIP)、100元、60元、60元亲子票(买二赠一)、40元、20元六种票价。足协杯赛与亚冠联赛小组赛单场票价同上,亚冠淘汰赛票价(另行制定)。球迷可以登录鲁能官方网站实名制注册,系统验证后,可选择球票价格、区域、座号,此外还可以到大麦网分销商现场购票以及在比赛日现场购票。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