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全明星周末改在常规赛期间举办

黄维

2013年10月18日07: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全明星周末改在常规赛期间举办

CBA新赛季临近,新赛季的几个关键时间点也已经得到确认——揭幕战将于11月10日在深圳打响,全明星赛将在2014年1月18日到20日举办,举办地很可能是上海。

按照篮协的原定计划,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1月9日打响,但是这一天和广州恒大与首尔FC队的亚冠决赛“撞车”,于是揭幕战的开打时间延后一天,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和“升班马”四川金强。

新赛季CBA的全明星周末时间也已经确定。全明星周末时间安排在2014年1月18日~20日,举办地点很可能是上海。最近四届全明星周末在北京和广州各办了两届,按照篮协此前的规划,北京、上海和广州会各自连办两届。

这是CBA历史上首次在常规赛期间举办全明星周末,过去都是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季后赛开始前举办。此前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间歇期举办全明星赛导致的弊端是:有季后赛任务的球员因为怕受伤而不敢全情投入,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球星则可能干脆不参加(如去年的麦蒂),这次在常规赛期间进行全明星赛,有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据悉,11月5日篮协将举行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详细赛程。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