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艾弗森月末将正式退役 76人揭幕战打完后宣布

2013年10月18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艾弗森月末将正式退役 76人揭幕战打完后宣布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联盟消息源透露,11届NBA全明星阿伦-艾弗森将于本月末在费城正式宣布退役。

  9月份就有传言称艾弗森准备退役,但这位38岁的后卫并未做出正式的宣布。据悉,这份声明将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76人新赛季主场揭幕战打完热火后宣布。

  此外,消息源暗示球队可能正在讨论在球队给艾弗森一个位置,尽管不大可能加入球队教练组,但艾弗森可能随偶尔随球队去到客场。

  14个NBA赛季,艾弗森共得到24368分,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24位,场均26.7分。2001年,艾弗森带领76人打进总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