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位奥运冠军领衔出征举重世锦赛

2013年10月18日16:02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位奥运冠军领衔出征举重世锦赛

  (记者刘阳)以全运会冠军为主力的中国举重队17日出征波兰世锦赛,吹响了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号角。中国队阵容亮点颇多,四位正当年的奥运冠军将悉数亮相,男举也罕见地派人参加最大级别105公斤以上级比赛。

  中国队将派出15人在世锦赛上参加男子7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的角逐,伦敦奥运会冠军吕小军和周璐璐、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和廖辉无疑是最大看点,他们都是通过在全运会的残酷竞争为自己赢得世锦赛入场券的。此外,这次世锦赛也是因涉及兴奋剂被禁赛两年的廖辉重返国际赛场的第一战。

  男队总教练陈文斌在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队中有5人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全运会上露头的新面孔多”,参赛的主要目标是“锻炼新人、摸清对手”。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