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拿下国安就能保级 此前三次交手均无败绩

2013年10月18日16:56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拿下国安就能保级 此前三次交手均无败绩

  今晚,绿城将在京城挑战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北京国安,虽然绿城的保级压力十分巨大,但在中超,绿城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从国安主场全取三分。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对手,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绿城也在主场以2:1逆转取胜。绿城此次“进京赶考”,只要赢球就能提前保级成功。昨天,绿城队到达了北京,晚上前往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踩场。

  中能与泰达的补赛,让原本风平浪静的中超联赛在最后的收官阶段又起了波澜。青岛中能赢球后,杭州绿城领先他们的优势只有2分,球队的保级压力大增。对于这场“怪球”,绿城队员们倒是显得很平静,顾超就说:“其实不算意外,想靠别人是靠不住的,要想保级只能靠自己,打好后面的3轮比赛。”

  出征客场,绿城可谓是做足了准备,马佐拉和卢卡双双复出,石柯等U22国家队成员也火速归队。现在对于主帅冈田而言,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尽快上岸。绿城领队沈葵也表示,球员们的状态都比较良好,希望他们能够尽全力抢分。

  马佐拉和卢卡复出参加了上周末的预备队联赛,马佐拉上赛季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有过进球,他如果能够上场,肯定将增加绿城的攻击力。马佐拉上个月自巴西回杭后,一直在单独训练,本周才开始跟队训练。另外,卢卡恢复得也不错,他出场可以加强绿城的后防硬度。

  最后三轮比赛,绿城两客一主,分别对阵北京国安、贵州人和以及实力不俗的阿尔滨,赛程对绿城来说显然是艰难的。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