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爵士官方宣布与费沃斯续约

2013年10月20日08:5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爵士官方宣布与费沃斯续约

  北京时间10月20日,犹他爵士队官方宣布与队中2010级球员德里克-费沃斯达成续约协议。

  爵士队并没有透露签约的具体金额,不过据雅虎体育之前的报道称,双方达成了一份约为4年49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费沃斯身高2.08米,现年22岁,司职大前锋,2010年以探花秀身份加入NBA,在为篮网效力半个赛季之后经由德隆-威廉姆斯的交易来到爵士队,上赛季他为爵士队出战77场,首发8场,场均贡献9.4分7.1篮板1.7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8.2%。

  费沃斯在本赛季结束后新秀合同就将结束,上赛季他的薪水为600万美元。

  在爵士宣布续约之后,爵士总经理表示:“我们对费沃斯未来很有信心,他是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在场上表现强硬,防守出色。而且他的性格非常好,并十分渴望提高自己。”

  爵士的老板史蒂夫-米勒也称:“他的努力进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