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总决赛李娜抽签避开小威:对谁都不容易

2013年10月22日11:25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总决赛李娜抽签避开小威:对谁都不容易

  本报讯(李岩)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至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抽签仪式上,连续第三年入围的中国金花李娜避开小威、被分进了世界第二的阿扎伦卡领衔的白组,同组另两位选手为埃拉尼、扬科维奇。而小威、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以及科贝尔同分在了红组。

  抽签结束后某网站发起调查,超过9成的网友都认为今年李娜能突围成功。虽然总决赛7位对手中,李娜不仅“怵”小威、交手记录1胜9负,对阿扎伦卡也同样4胜6负落后,但其他5位选手“面对面”娜姐过去都不落下风。尤其是对如今同组的埃拉尼,5战5胜,未开打气势就能压过对手半头。另一位对手扬科维奇,李娜虽只是5胜4负领先,但近三个赛季成绩全面压倒扬科、更比她提前锁定参赛资格,同样握有心理优势。

  这次李娜的签真可谓“上上签”,发挥正常即可凭两胜一负出线。当日娜姐还是相当谨慎,她说:“在总决赛,对谁都不容易。当你走上场地你必须完全准备好,这是巨大的挑战。”

(来源:四川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