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中国女排第三期首训"三代同堂" 郎平:她们比较缺练

记者 刘旭辉

2013年10月23日10: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三期首训“三代同堂”

  昨天,中国女排今年的第三期集训在北京正式开始,由于老将几乎都不在,“郎三期”可以毫不夸张地被形容为小鬼当家。2米01的副攻袁心玥是新人中最闪亮的一个。

  此次集训,女排为队员们安排了一名美国运动创伤专家,为队员们进行身体检查。在昨天的首训中,郎平也是根据医生的汇报来控制队员们的训练强度。这位被郎平称为“DoctorHO”的运动创伤专家,是当年为冯坤和赵蕊蕊做手术的医生。由此可见郎平对于队员们的伤病控制非常重视。

  由于招入了多名国青国少的球员,郎平戏称这次集训是“三代同堂”。多名年轻队员补充进国家队后,训练场的气氛也与以往不同,大家都非常地投入。由于队员们才刚刚集中,昨天主要进行的是基本功练习,以防守为主。

  对于第一天的训练,郎平说:“这帮孩子都是被广泛推荐的,看今天情况还比较缺练,基本功还不行,不过她们也比较扛得住练,这是令人满意的。”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