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阿辛里奇因伤继续休战 恐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2013年10月24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阿辛里奇因伤继续休战 恐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和后卫柯克-辛里奇因伤缺席今天与雷霆的比赛,而且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他们“近期不会复出”。当地时间下周二,公牛将迎来常规赛揭幕战,他们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谈到缺席对阵热火的揭幕战,诺阿表示“有可能,但是我觉得能够上场,我会尽快复出的,但日期还没有确定。”

  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诺阿现在“不太好”,能做的训练也有限,到目前为止,他在季前赛中只打了20分钟,但诺阿自己表示感觉还好。

  “我觉得好多了,一直做恢复训练,现在觉得好多了,还会继续努力,”诺阿说道。“每天我们都会对伤病进行评估,我想尽快复出,但这需要个过程。腹沟股受点小伤,我只想更加明智,更快复出帮助球队。”

  上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辛里奇头部撞到了新秀埃里克-墨菲的膝盖,检查结果显示脑震荡。虽然他想尽快复出,但目前还没有通过联盟的检查测试。

  “他现在可以进行跑步训练,只有这么多信息,现在不会觉得头疼了。”锡伯杜教练说道。

  对于公牛来说,好消息是吉米-巴特勒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他此前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上周的比赛。

  “我可能会上场,感觉不错,获得一段休息时间,现在恢复正常了。”巴特勒说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