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总决赛科维托娃2比0战胜A拉 占出线良机

2013年10月24日11: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总决赛科维托娃2比0战胜A拉 占出线良机

  红组中,小威基本占据了一个出线席位,第二个席位竞争则异常残酷。昨晨,科维托娃2比0战胜A·拉德万斯卡,抢占了出线良机。

  连续3年总决赛,科维托娃总和A·拉德万斯卡分在一组。“任何比赛赢下第一场球总是很难,上场时,我突然就想到了去年第一场就输给过她,那感觉很不好。”两人交手5次,科维托娃只输了那一场,并在输球后因病毒性支气管炎退赛。

  根据赛程,科维托娃小组最后一战将遭遇小威。“塞雷纳是红组乃至总决赛的大热门,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很大。”科维托娃称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此前与小威有过4次交手,科娃未尝胜绩。

  相比本赛季平淡无奇的战绩,科维托娃最大新闻便是与斯捷潘内克的恋情,后者的前女友包括辛吉斯、瓦迪索娃等人。中网期间,科维托娃便承认了恋情,昨天更是透露将搭档男友参加明年的霍普曼杯。“霍普曼杯是澳网很好的热身,我问他要不要参加,他说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