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决赛主场球迷不捧场 首尔FC主场冷冰冰

2013年10月25日15:2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场球迷不捧场首尔主场冷冰冰

  首尔FC忙着给恒大设置各种盘外招,为的自然是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有所作为。不过,和首尔FC忙上忙下不同的是,如今他们的主场氛围依然冷冰冰的。球迷不够热情,球场氛围不够浓郁。总之,或许是已经习惯了亚冠决赛中常有一支球队是韩国的节奏。因此,明显首尔FC的球迷对于亚冠决赛不太感冒。

  这几天,韩国当地的地域报纸虽然也都在报道有关亚冠比赛的事情,但是更多版面还是留给了棒球报道。至于首尔FC主场的球票,更是卖得很一般。事实上,首尔FC联赛的主场上座率一直不佳,平时经常只有八九千名观众。而昨天,当记者来到首尔上岩世界杯球场的售票点前,也没有发现任何排队买票的场面。

  当然,球场里多少还有一些亚冠决赛的氛围。比如体育场北看台的台阶处,12个灯柱上就悬挂着亚冠决赛的海报。这些灯柱上,首尔FC和恒大的代表性人物一正一反对立悬挂着,恒大方面有郑智、张琳芃、郜林、穆里奇和孔卡五人,首尔FC则是河大成、高明振、高尧韩、云壹乐和外援德扬,其中队长河大成一人就占了四张海报,而中国球迷更熟悉的安迪尔森、金珍圭却没有被选入,另外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也惨遭“无视”。

  看来,首尔FC这么折腾,效果也还是很一般。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