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选手无缘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双决赛

2013年10月27日09:3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中国选手无缘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双决赛

新华社巴黎10月26日电(记者尚栩)2013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6日在巴黎顾拜旦体育馆展开5个项目决赛席位争夺战。在男子双打一场半决赛中,赛事5号种子、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以1:2不敌一对印度尼西亚组合,无缘决赛,中国男双选手就此结束了今年法国公开赛的征程。

中国军团共派出3对组合出战2013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除刘小龙/邱子瀚外,“风云组合”被拆分后重新配对,傅海峰、蔡赟分别搭档洪炜、柴飚。然而,两对新组合却在首轮比赛中双双失利,刘小龙/邱子瀚只得孤军奋战,依靠默契的配合,一路打进半决赛。

26日的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首局很快进入状态,以21:16占得先机。第二局,印尼组合费尔纳迪/基多始终与中国组合紧咬比分,并在局末连续得分,最终以21:19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局,中国组合前半段打得顺风顺水,很快便以9:4领先,不过此后,印尼组合连得7分,将比分改写成11:9,导致中国组合心态出现变化,在此后的比赛中失误增多,最终以14:21失掉第三局,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后,刘小龙/邱子瀚组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输掉这场比赛感觉有一些“遗憾”。他们坦言,失利的原因在于第三局中段出现了一些松懈,在中前场的处理不好,出现了几次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打出气势,后面虽然“一直在顶”,却已是无力回天。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