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斯诺克国锦赛首轮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遭淘汰

2013年10月28日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斯诺克国锦赛首轮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遭淘汰

  中新网成都10月28日电 (记者 徐杨祎)28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首轮争夺。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尽管表现不俗,仍旧以5:6不敌阿兰·麦克马努斯,遗憾出局。

  作为本项赛事卫冕冠军的特鲁姆普自从本赛季以来竞技状态陷入低迷,此番亟需凭借一个理想的成绩来重振雄风,而他的卫冕首战所面对的是曾经叱咤风云的苏格兰一代名将麦克马努斯。

  开场首局,麦克马努斯的平稳球风帮助他赢得首局,让卫冕冠军遭遇了开局不利的小小打击。第二局,特鲁姆普是凭借准度轰出单杆92分,迅速追平为1:1。随后,比赛进入“你追我赶”的态势,直入决胜局。在球形散乱的决胜局中,特鲁姆普贸然进攻失准,而麦克马努斯则稳健超分,大比分最终锁定6:5。特鲁姆普则再次遭遇大型排名赛中的一轮游,成为了今日比赛的又一大冷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姆普表示,“卫冕冠军”的身份并未给自己造成压力,“我在决胜局尝试了个难度很大的球,但是没有成功,给对手留下了机会,很不幸运。”

  当有记者提及特鲁姆普最近在中国的几个重大比赛中状态低迷时,特鲁姆普说,自己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调整好状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