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关天朗幸运战胜两大天王 自曝赛前只睡了3小时

2013年10月29日10: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天朗幸运战胜两大天王 自曝赛前只睡了3小时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王子轩)前天还在山东烟台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关天朗昨天上午赶到了海南海口的黑石球场,并在技巧挑战赛中击败了伍兹和麦克罗伊。

  在伍兹和麦克罗伊的比赛开始前,他们二人与刚刚度过15岁生日的关天朗进行了一场九杆决胜的技术挑战环节,每人打三杆,根据离球洞距离来评分决胜负。三人依次开杆,伍兹和小麦第一杆挥杆力度过大,球落在球洞范围之外不得分,而关天朗第一杆便获得20分。结果三杆打完,被伍兹调侃第一次来华时还穿着尿不湿的关天朗以50分力挫均为30分的两位天王。

  毫无疑问,今年4月晋级美国大师赛决胜轮的关天朗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坛最耀眼的明日之星。他是首位在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中晋级的中国男选手,同时刷新历史上在大满贯赛事中晋级的最小年龄球手纪录。年少成名的他直言没有压力,“压力其实还好,我还是上学念书,过以前一样的生活,只是参加一些大型比赛期间会耽误一些课程。”

  在学业与比赛之间,关天朗小小年纪不得不做起了“空中飞人”。在抵达海口前一晚,他只睡了3个小时。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