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关天朗将出战香港赛

2013年11月20日16:53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天朗将出战香港赛

  上个月,关天朗刚刚庆祝完自己的15岁生日。而下个月,这位中国高尔夫神童将受邀角逐香港公开赛。

  凭借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今年4月,这位广州的在校学生以14岁的年龄成为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参赛球手。

  香港公开赛组委会19日宣布,12月初,关天朗将在香港高尔夫球场重返世界舞台。届时,西班牙名将希梅尼兹也将为保住自己的冠军头衔而挥杆。

  “对我来说,今年已经是不可思议的旅程。在美国大师赛上成功晋级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成就,我希望能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有同样好的表现。我无法拒绝与世界级选手过招的机会,因为这是学习和获取经验的最好环境,”关天朗说。

(来源:文汇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