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篮亚锦赛内线占优 大胜中华台北22分

2013年10月31日16: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篮亚锦赛内线占优 大胜中华台北22分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在泰国举行的女篮亚锦赛继续进行。在小组赛中,中国女篮以85比63轻松击败中华台北女篮。内线占优,是中国女篮获胜的最大因素。

  中国女篮在本次亚锦赛中已经称不上实力最强大的球队,她们在第一场和韩国女篮的较量中就败下阵来。即便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内线还是我们的一个优势,昨日和中华台北女篮较量中,这一点就被中国女篮最大化利用。由于身高占劣势,中华台北女篮对于中国女篮的防守非常不力,内线球员陈楠、高颂两人总共得到34分,她们给中华台北女篮造成了极大杀伤。而当内线打开后,外线的机会随之增多,中国女篮在第二节打出一个27比7的得分高潮后,就一直占据着主动。

  中国女篮目前在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三胜一负,今天她们将遇到小组的强敌日本女篮。中国女篮对于这支新一届的日本女篮了解不多,但就目前亚锦赛的情况而言,中国女篮要想取胜并非易事。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说:“她们的球员很有特点,打得很快,这将是一场硬仗。”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