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中国女排举行公开训练课 津门双姝感受“郎三期”

2013年10月31日08:14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门双姝感受“郎三期”

  正在北京进行本赛季第三期集训的中国女排昨天上午举行了媒体公开训练课,主帅郎平和16名队员全部亮相。由于王宁体检未能过关,参加此次集训的天津队员就剩下了陈丽怡和姚迪两人,她们对于“郎三期”的感受各有不同。

  首次在郎平帐下听令的陈丽怡对于此次集训的强度适应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一些细小环节需要引起更多重视。郎导还为陈丽怡恶补二号位技术。陈丽怡说:“郎导要求主攻不仅四号位能打,二号位也要会扣,我在这方面有欠缺,经常在规定时间内达不成指标,就要加课。我挺感谢郎导的,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我的二号位技术有提高,这就是收获。”

  姚迪此次再到国家队,别有一番感受。“最明显的感觉是心态不一样了,信心比前两次集训时更足了。这次集训以年轻队员为主,主要是强化单兵能力,我坚持下来没问题。”(孟凡强)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