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末战必须同时开球 足协致电俱乐部防默契球

2013年11月01日14: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末战必须同时开球 足协致电俱乐部防默契球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11月3日15:35,中超联赛将上演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争夺战,其中3场比赛涉及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为避免出现“问题”,足协要求所有比赛必须同时开球。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召开全体会议,对最后一轮中超联赛进行了缜密部署。会议结束后,执行局同所有俱乐部通了电话,传达了会议精神。一位执行局人士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外界关于“默契球”的说法很多,但足协并没有拿到直接证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提醒俱乐部,要坚持公平竞赛的原则。这个原则,我们必须要明确地提出来,至于俱乐部怎么想,我们也不知道。”

  上轮中超联赛已要求同时开球,但青岛中能同江苏舜天的比赛还是开球稍晚。执行局昨日特别同裁判员、比赛监督以及俱乐部通话,要求严格控制最后一轮开球时间,务必全部统一。

  为避免下半场发生意外,执行局已明确要求,裁判和所有球员都必须在下半场开始前5分钟进场,“这样做也很无奈,但为了保证下半场能同时开球,只能缩短他们的休息时间了。”上述执行局人士说。

  ■ 末轮法官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裁判员:王迪(上海)

  第四官员:赵治治(北京)

  裁判监督:张宝华(天津)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裁判员:尤瑟夫(科威特)

  第四官员:夏军(南京)

  裁判监督:张雷(沈阳)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裁判员:亚当(澳大利亚)

  第四官员:徐富新(北京) 裁判监督:孙葆洁(北京)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