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连遭毒手血溅主场 火箭揭幕战96:83擒山猫

2013年11月01日17:04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连遭毒手血溅主场 火箭揭幕战96:83擒山猫

  在昨天举行的火箭新赛季揭幕战,火箭以96:83战胜山猫主场奏凯。林书豪作为替补出场,在比赛的首节后段与次节前段持续主打,比赛中一度因脖颈处意外受伤,出现了血流不止的骇人情况。

  次节进行不久,书豪一次左翼切入冲篮就遭了毒手。山猫中锋艾尔·杰弗森被书豪晃起,已失位的情况下他回身抡臂,正以切削动作砍在了书豪头上,书豪一时捂着眼睛有些不适。但很快书豪再度强冲内线造犯规,此后更在霍华德掩护下表演了切入上篮的精彩入球。

  次节6分钟,山猫进攻中书豪对防肯巴·沃克,后者犀利突破在书豪犯规的情况下扬手入球,获得了打三分机会。而书豪突然转身走向场外,他脖颈咽喉处正在不断流血,场景很是骇人。队医递来白毛巾后,书豪捂着脖颈处的伤口仍是无法止血,被迫退场回到更衣室处理。最终书豪全场出战29分钟,高效地砍下16分,外加2次助攻。

  其他场次比赛,猛龙队主场93:87战胜凯尔特人队;骑士队主场98:94险胜网队;尼克斯队主场90:83击败雄鹿队;奇才队客场102:113不敌活塞队;森林狼队主场加时120:115战胜魔术队;鹈鹕队主场90:95负于步行者队;小牛队主场118:109射落老鹰队;马刺队主场101:94战胜灰熊队;雷鸣队客场101:98险胜爵士队;太阳队主场104:91大胜开拓者队;国王队主场90:88力克掘金队。

  (思嘉)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