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体育访谈

CBA新赛季 新人、新队、新气象(上)

薛原:伊朗俩外援实力不俗 还需球队整体配合

2013年11月01日15: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达迪实力毋庸置疑
哈达迪实力毋庸置疑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杨磊) 今年的CBA联赛有两位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面孔,都是伊朗队的国手。一个是哈达迪,一个是巴赫拉米,他们分别加盟了四川和福建,虽然这两个球员在世界范围不算实力超群,但在亚洲也是数一数二的水平,今年的四川和福建会不会因为这两人的加盟而实力大增。薛原认为虽然这两个人实力不俗,但如果完全把赌注放在他们身上,也很难立竿见影见到效果。

薛原:他们在亚洲确实属于顶尖水平,因为伊朗球员的身体和技战术,我觉得更偏向于欧洲,因为他的教练也都是塞尔维亚的教练。这两个球员伊朗队的主力,因为四川和福建还是用的是亚洲外援的政策,上个赛季是排名靠后的,四川是新军,都可以用这个政策,肯定对这个球队有一个很好的补充作用。但是,这两个人来了以后,像哈达迪这样的中锋很有名了,基本上是亚洲最好的中锋,纯正5号位的中锋。我觉得不能把宝全压在他们俩身上,真的能够靠三个外援把球队带到上游的也还是少数。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后卫,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阵容,来配合它,否则中锋拿不到球,再好也没有用。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