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CBA新赛季 新人、新队、新气象(上)

薛原:巴特尔属于骨灰级球员 加盟NBL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3年11月01日15: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巴特尔告别CBA联赛
巴特尔告别CBA联赛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温静)再过一周,新赛季的CBA联赛将在深圳打响揭幕战。今年的CBA联赛除了一些新球员加盟之外,更有一支全新的球队加入,新赛季的CBA在赛程和赛制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今天人民网邀请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薛原做客访谈室,和大家一起聊聊新赛季CBA的新人、新队、新气象。

巴特尔合约到期,并没有球队主动和他签约。巴特尔的职业生涯是否画上句号,薛原认为:“巴特尔比王治郅还大两岁,能打到这个岁数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在球场上都属于骨灰级的球员了,而且他能保持相当的竞技水准,这是很难得的。夏天还为辽宁队打了全运会。虽然他绝对的进攻能力不如以前强,但是他在场上的意识,应该说到了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非常的游刃有余了,很少有几个球员能够比得上他的经验。我觉得对他来说,你打一次全运会,比如赛会制,打一个礼拜,几场球打完就结束了。但是现在打一个联赛,从11月份一直打到两年三四月份,这是比较漫长的事件。现在是两周五赛这样的节奏,对大巴这个年纪来说,确实支撑起来是有点困难。”薛原说:“现在也有NBL的球队希望能够找他加盟,其实也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他现在的能力和意识还是能帮助球队的,关键是看自己的状态。”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