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连续500场得分上双 皇帝成NBA历史第五人

2013年11月07日11: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连续500场得分上双 皇帝成NBA历史第五人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卫冕冠军热火队在客场以104比95击败猛龙队,“皇帝”詹姆斯得到了35分。自此,詹姆斯的每场得分至少10分的连续场次已经达到了500场,他是NBA历史上第五个能达到这个数据的球员。

  在詹姆斯之前,NBA历史上仅有乔丹、贾巴尔、卡尔·马龙和摩西·马龙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连续场次在500场以上。其中,“飞人”乔丹是最多的,他曾连续866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詹姆斯则在昨日加入到这个行列。

  詹姆斯说:“我只是努力训练,然后每晚参加比赛,仅此而已。不过,能和这些伟大球员比肩,是一件令我感到荣幸的事情。”詹姆斯最近一次得分未超过10分的比赛,还是在2007年和雄鹿队的对决,他当时仅得到8分。

  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伟大球员的一个特质就是能保持稳定性,这并非一般球员所能做到。”队友韦德则说:“我对于詹姆斯能取得这样的数据并不惊讶,他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球员,每天都会非常努力地训练,以保持状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