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联赛开赛在即 盘点历年联赛揭幕战(组图)

2013年11月08日13: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晚19:30,2013-2014赛季CBA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将由CBA新军四川金强客场挑战广东宏远,今年也是广东男篮建队20周年纪念。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历届CBA联赛揭幕战。

2012-2013赛季

    2012-2013赛季 11月24日 北京金隅94-78上海大鲨鱼

    北京男篮首次作为卫冕冠军亮相赛季揭幕战,而上海男篮则有NBA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加盟。球迷原本期待能够看到马布里、阿里纳斯两位NBA后卫的经典对决,结果阿里纳斯开场仅仅6分钟就受伤离场,上海男篮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实力大减,最终大比分失利。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