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协:祝贺恒大 期待世俱杯再创佳绩

2013年11月09日22: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协:祝贺恒大 期待世俱杯再创佳绩

  新华网广州11月9日电(记者公兵、王浩明)广州恒大夺取的亚冠联赛冠军,是中国足球自职业化以来夺得的首个洲际冠军,也是自2009年亚冠改制以来,中国足球俱乐部获得的最高荣誉。中国足协向广州恒大发去贺信,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中国足协在贺信中说:“贵俱乐部在11月9日亚足联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力克韩国首尔FC俱乐部,荣获冠军。这是自2009年亚冠改制以来,中国足球俱乐部获得的最高荣誉。中国足球协会向为此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衷心祝愿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继续顽强拼搏,戒骄戒躁,在国际足联世界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贺信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