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外援金英权:必留恒大 郜林:亚冠冠军只是起点

2013年11月10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英权:必留恒大 郜林:这只是起点

昨晚被首尔FC打成1比1之后,广州恒大本赛季在天河体育场保持6场亚冠“零失球”的纪录就此作古。作为恒大防线上的绝对主力,韩国外援金英权赛后认为并不遗憾,因为最重要是保证球队夺冠的事实。

“今晚全队表现都很好,里皮教练要求我们坚决打控制球,要注意对方的反击,不要想着很轻松就能赢下对方。”金英权说,“首尔FC确实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几个外援今天对我们的威胁很大,几名韩国国脚也有不错的发挥。很开心,最后我们还是成为了冠军。”对于有传闻说他下赛季可能登陆欧洲联赛的传闻,金英权辟谣说:“这是不 可能的事情,我和恒大还有合同,明年我一定会留在广州。”

郜林昨天虽然是替补上阵,但他出场后也贡献了几个不错的传球。对于恒大终于夺得亚冠冠军的结果,郜林坦言:“这确实是令人开心的事情,今年我们最重要的冠军就是这个亚冠冠军。我觉得我们能走到这一步,最大的成功要素就是我们很团结!”

对于下一阶段,郜林明确地表示:“我们首先要面对的是下周的亚洲杯预选赛,拿到亚冠冠军能让我们带着更好的心情回到国家队,我期待能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赢下两个主场的比赛。对恒大来说,我们今年还剩下足协杯的任务,我们同样希望能把冠军留在广州。亚冠冠军只是起点,广州恒大和广州足球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张喆)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