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勒夫25+13卢比奥三双 森林狼113-90大胜湖人

2013年11月11日13: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惨败,以90-113不敌森林狼

森林狼二连胜,近7年来首度击败湖人。凯文-勒夫上半场就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全场贡献25分13个篮板,马丁得了27分,卢比奥打出三双,贡献12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还抢断5次。森林狼首发得分都上双,布鲁尔17分4个抢断,佩科维奇14分10个篮板。

湖人二连败。纳什休息一场后复出,但下半场没上,只打了13分钟,得2分3次助攻。布雷克19分8次助攻,加索尔11分11个篮板,尼克-杨和卡曼各得8分。替补出场的米克斯16分。

勒夫开场不到2分钟,就在左侧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以5-2领先。此后勒夫几乎在同一个位置三度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51秒时,勒夫投中第四记三分后,森林狼以26-14领先了两位数。首节勒夫三分球5投4中,一人就拿下了18分。马丁也投中两记三分,也有16分进账,森林狼单节就砍下47分,以47-23遥遥领先。

双方首节的差距一度达到了28分,湖人几乎在首节就崩溃。湖人在第二节状态有所回升,略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8秒时,布雷克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了37-55。森林狼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湖人也未能继续追分,双方仍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布鲁尔抢断之后,快速发动攻击,以双手暴扣结束,森林狼又以63-41取得21分的优势。本节最后70秒,湖人连得7分,上半场以48-67落后。

第三节打了3分钟,湖人还一分未得,森林狼打出7-0,在佩科维奇“打三分”成功后,他们以73-48领先。本节还有8分42秒时,湖人才由卡曼投中一球,但马丁和卢比奥又相继还以颜色。本节还有6分36秒时,勒夫抢下篮板,而在他抢篮板的同时,马丁已经开始下快攻,勒夫脚步动都没动,站着直接从后场长传,马丁轻松上篮得分,森林狼以82-53遥遥领先。湖人本节剩下的时间投中了5记三分球,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6-90。

卢比奥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三分,而勒夫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过半时,森林狼又以104-80扩大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湖人放弃了抵抗,撤下了主力,森林狼也派上了替补。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