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池世界杯叶诗文病退 宁泽涛成为中国最大明星

2013年11月13日11: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池世界杯叶诗文病退 宁泽涛成为中国最大明星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今日,2013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将在水立方打响。孙杨被停赛,叶诗文则因为身体原因高挂免战牌,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大放异彩的宁泽涛成了中国队最大牌明星。

  该赛事连续3年在水立方举行,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选手参赛。

  游泳中心游泳部部长袁昊然介绍了叶诗文缺席的原因,“她在全国锦标赛后一直发烧,所以这次不来参赛。”他避谈孙杨,后者已被游泳中心三停。

  作为男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宁泽涛仅出战该项。20岁的他面对媒体的采访有些无所适从,“还没有成名的感觉,有时候面对这么多媒体有些不好意思。希望大家更关注我的比赛,平时还是把我当成普通孩子吧。”他也有些发烧,希望不会影响比赛中的发挥。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