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青春组合联袂首发难再现 恒大国脚共7人首发

2013年11月14日11: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青春组合联袂首发难再现 恒大国脚共7人首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中国队昨晚在陕西省体育场内场进行了备战训练,队员们在分组对抗中仍以地面传切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并没有出现在主力一边,而此前因肺炎错过了客战印尼的孙可重回主力位置。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恒大9名国脚有7人首发。由于刚刚打了亚冠决赛,恒大国脚的身体状况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他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得比较积极,对于即将到来的西安决战,队员这种积极的心态格外重要。“虽然我们身体略显疲劳,但是这不会影响我们备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大家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会全力以赴战胜对手。”作为队长,郑智对比赛充满信心。

  冯潇霆一直是国足中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但是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他却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两名中后卫是郑智与同样来自恒大的张琳芃。据了解,虽然冯潇霆在亚冠决赛中受了点伤,但是并不影响他打与印尼的比赛。对于冯潇霆没有打主力,一位队内人士昨晚表示,“教练组还在最后考查队员的状态,到底用谁,还需要最后时刻才能定夺。”

  于大宝、武磊、孙可、张稀哲“青春四人组”,是东亚杯上傅博的最大发现。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来看,“青春四人组”在与印尼队的比赛中联袂首发已不太可能,而刚刚伤愈的孙可则有望回到首发阵容。“前段时间刚刚出院,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错,能不能打首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得比赛。”对于与印尼的比赛,孙可已经做好了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