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巩晓彬训练单练内线:机会好扣篮 不好就找篮板

2013年11月15日17: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晓彬训练单练内线:机会好扣篮 不好就找篮板

  本报记者 刘伟

  14日下午,山东男篮在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针对对阵八一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的内线薄弱问题,巩晓彬给五名内线开了小灶。

  “机会好再选择扣篮,机会不好多找找篮板。”训练场上,大彬帮内线队员们梳理着进攻方式,为了保证训练效果,他甚至亲自上阵,纠正队员一些不好的动作习惯。同八一比赛结束后,巩晓彬再度批评了内线表现,尤其在篮板球的控制方面。为了应对内线长人王征和佩德罗组成的广厦内线,大彬开起小灶,只为内线能在关键时刻硬起来。

  训练场上,依旧没有小丁的身影。“脚踝逐渐消肿了,但行动依旧不便,还是打不了。”队医表示。这样一来,山东男篮仍将以10人阵容应战,为了更好地缓解外线压力,火线归队的许家晗需要更多地站出来,“上一场完全不在状态,希望多打两场抓紧好起来,球队太需要人了。”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