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最佳阵容公布广州恒大6人入选

李斌

2013年11月16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最佳阵容公布广州恒大6人入选

亚足联昨日官方公布了2013年亚冠联赛最佳阵容,广州恒大成为最大赢家,一共有6名球员出现在最佳首发阵容中,包括孔卡、埃尔克森、穆里奇、郑智、张琳芃、孙祥。

最佳首发阵容中的球员都来自亚冠四强球队,广州恒大有6入选,首尔FC和德黑兰独立各有两人入选,柏太阳神有1人入选。

亚足联昨日同时公布了2013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三名候选人为恒大队长郑智、德黑兰独立的内科南以及首尔FC的河大成。2013年亚洲最佳外援候选名单包括恒大的穆里奇、孔卡和首尔FC的德扬。

亚冠最佳阵容

门将:金龙大(首尔FC);

后卫:张琳芃(广州恒大)、铃木大辅(柏太阳神)、奥姆兰萨代(德黑兰独立)、孙祥(广州恒大);

中场:孔卡(广州恒大)、郑智(广州恒大)、内科南(德黑兰独立);

前锋:穆里奇(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广州恒大)、德扬(首尔FC);

替补:门将:菅野孝宪(柏太阳神);后卫:郭泰辉(阿尔沙巴布)、本马詹 (武里南联)、金珍圭(首尔FC);中场:河大成(首尔FC)、瓦格纳(柏太阳神);前锋:工藤壮人(柏太阳神)。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