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追随郎平 加盟广东恒大女排

2013年11月16日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追随郎平 加盟广东恒大女排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王曦)中国排球协会16日正式公布了2013至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首批转会运动员名单。现役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名列其中,届时她将代表新东家广东恒大征战新赛季。

  在这份共计11人的名单中,涉及恒大女排转会的达到9人,且全部为转入。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担任中国女排队长的惠若琪此番如愿追随名帅郎平,成功加盟豪门广东恒大。

  不过,作为中国女排“希望之星”的小将朱婷却未能获得河南队的放行,此前她曾被恒大俱乐部视为引进的重点目标。

  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恒大女排相关负责人并未透露惠若琪的具体薪酬标准。他表示,俱乐部在球员待遇方面具有明确参考,国家队队员、奥运冠军等如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获得相应薪酬。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恒大女排给惠若琪开出了一份高达2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月薪标准。不过,恒大俱乐部方面对此并未作出回应。

  目前,同时担任国家队和恒大女排主教练的郎平,面临双线作战的挑战。正因如此,惠若琪的此番加盟对于缺少球员培养体系的恒大俱乐部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此前,惠若琪曾数度表示,在郎平的执教下自己获益良多。

  据悉,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月30日正式拉开战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