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第四轮三队遭四连败 卫冕冠军领跑积分榜

2013年11月18日08:48    来源:新华社北京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第四轮三队遭四连败 卫冕冠军领跑积分榜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体育专电 17日进行了CBA第四轮的6场比赛。在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99:88客场击败吉林东北虎队后,积8分的广东队取得四连胜,领跑积分榜。CBA新兵四川金强队等三支队伍,新赛季以来未尝胜绩,惨遭四连败。

  本轮比赛,“华南虎”广东东莞银行队远征大雪纷飞的吉林,开场状态不佳。“东北虎”队双外援达格里斯和托尼虎虎生威,首节共砍下17分,帮助主队以22:20取得领先,主队上半时以42:41领先。下半时,广东队渐渐找回节奏,在外援鲍威尔带领下开始追分,第三节将比分反超为66:63,吉林队落后3分。末节,卫冕冠军底蕴尽显,而吉林队攻防质量下降,最终以88:99惨败。至此,吉林队新赛季首胜希望落空。

  对于四川金强队来说,伴随着第四个CBA对手新疆广汇而来的,依旧是苦涩的失利。由于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伊朗大将哈达迪、球队核心吕晓明等因伤缺阵,四川队的调兵遣将显得捉襟见肘。尽管坐拥主场优势,川军却全线哑火,半场落后15分,第三节结束时分差拉大到31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四川队最终以79:113惨败于广汇队。

  另外,汾酒集团17日正式宣布接手球队,是一大喜,但当日山西汾酒队以102:111负于上海大鲨鱼队。至此,四川金强队、吉林东北虎队和山西汾酒队也成为CBA新赛季以来未尝胜绩的三支球队。

  在一场浙江“德比”中,浙江稠州银行队以96:92小胜浙江广厦队,送给广厦队主帅李春江两连败。佛山龙狮队117:105战胜辽宁衡业队。八一双鹿队则以105:98击败天津荣钢队。

  CBA第四轮还有3场比赛将分别在19日和20日进行。(完)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