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绿衫军被传或与火箭交易 隆多换林书豪加阿西克

2013年11月18日16: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衫军被传或与火箭交易 隆多换林书豪加阿西克

“绿衫军”凯尔特人的当家后卫拉简-隆多要走人?至少有传言是这么说的。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博客世界”报道称,有美国媒体上传言纽约尼克斯对隆多感兴趣,希望用尼克斯的后卫伊曼-山姆珀特、雷蒙 费尔顿和斯塔德迈尔三人打包交换隆多。

体育博客世界”注意到,这则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网》网站。后者报道称,尼克斯的后卫伊曼-山姆珀特今夏进行了膝盖手术,目前球队首要目标是波士顿的全明星得分后卫隆多。尼克斯除了愿意打包小斯等三人外,还愿意承担隆多的“垃圾合同”。不过,处于重建中的凯尔特人对此并没有多少兴趣。

不过,连《纽约每日新网》也承认,除非尼克斯提供难以拒绝的方案,否则很难想象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会把他们最好的队员送给竞争对手。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11月18日还发布消息称:“尼克斯寻求提高球队得分后卫实力,并且盯上隆多。但是消息显示凯尔特人似乎并不感兴趣。”

围绕隆多的转会传闻,另一家被牵扯进来的球队是休斯顿火箭。《纽约每日新网》猜测,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隆多的交易可能会与火箭郁郁不得志的替补中锋欧米尔-阿西克联系在一起。有了隆多的加入,再加上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火箭就可以进一步的增强自己的夺冠实力。

《纽约每日新网》还煞有其事地表示,凯尔特人也对于七尺长人阿西克和哈佛大学高材生司职得分后卫的林书豪颇感兴趣。火箭队目前的主教练麦克海尔以及总经理莫雷也是从凯尔特人出道世界”表示,尽管《纽约每日新网》的这一猜测比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交易“有趣不少”,但显然这笔交易也行不通,对火箭而言不划算。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