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兰多夫22分10篮板 灰熊97-86对国王5连胜

2013年11月18日10:1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多夫22分10篮板 灰熊97-86对国王5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8日,灰熊客场以97-86击败了国王

灰熊(5-5)二连胜,对国王已经是五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迈克-康利19分9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

国王(2-7)二连败。先发球员第四节大多休息,没一人上双。德马库斯-考辛斯只打了18分钟,得9分5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8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18分,伊塞亚-托马斯15分,马库斯-索顿12分,约翰-萨尔蒙斯10分。

灰熊上一场击败湖人,结束了连败。兰多夫拿下28分11个篮板是关键,他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国王篮下悍将考辛斯上一场也有出色的表现,但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两个篮下强人交手,兰多夫今天表现更为出色,得到的帮助也更多,灰熊也延续对国王的统治。

首节还有5分钟时,双方战成14-14,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国王只投中两球,灰熊以一波11-4结束本节,从而以25-18取得优势。

国王的颓势还在持续,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灰熊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1秒时,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40-27扩大优势。本节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7分,国王连得4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34-47。

康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灰熊连得7分,以54-34取得了20分的优势。国王终于爆发,新秀麦克勒莫投中三分,奥特洛和托马斯也相继远投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34秒时,国王只以63-70落后。国王本节投中5记三分,三节过后以65-74处于劣势。

国王第四节交给了替补球员。比赛还有7分18秒时,奥特洛又一次命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成79-82,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国王此后突然失去手感,在3分钟内未能再得分。康利和兰多夫相继投篮命中,灰熊打出一波7-0,以89-79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直到比赛还有3分48秒时,国王才由巴莫特罚中一球。在6分钟内,国王都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56.6秒时,总算由萨尔蒙斯上篮得手,但他们还以86-95落后。此后国王又丢了前场篮板,无力再构成威胁。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