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聂卫平今天上午出院 精神状态好乐观漫步离开

2013年11月18日11: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卫平今天上午出院 精神状态好乐观漫步离开

  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接受了直肠癌病灶切除手术的著名围棋国手聂卫平九段18日上午出院。

  据医院相关人士介绍,聂老精神状态很好,非常乐观地漫步离开,家人始终陪伴左右。

  为聂老治疗的是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望的专家周志祥。聂卫平表示,周主任严谨、认真的态度使我心里非常踏实。病理报告显示切除得非常干净彻底,他敢作敢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用围棋界的评价是九段。

  聂卫平于5日接受手术,术后恢复顺利。手术后次日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说:“昨天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做了手术,这是我的一次重生。手术进行了4个多小时,很成功。……谢谢家人、朋友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力量!”

  在住院恢复期间,聂卫平已经开始关注各项围棋赛事,还不忘点评国足的比赛。

  61岁的聂卫平是中国围棋界的标志性人物。在上世纪80年代的中日围棋擂台赛上,他以神奇的11连胜刮起“聂旋风”,带动了国内的围棋热潮。

  (记者王镜宇)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