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预计首发:冯潇霆复出 张稀哲或替郜林

穆勒

2013年11月19日08:34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预计首发:冯潇霆复出 张稀哲或替郜林

华奥星空讯 国足11月18日在陕西体育中心进行了与伊拉克比赛赛前最后一练,这堂训练课仅仅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就进行封闭,教练组对明天的首发阵容进行了最后的考量,中国队将为亚预赛提前出线祭出了最强阵。

本场和沙特队的亚预赛是2013年国足最关键一战,恒大悍将冯潇霆这两天的训练表现非常积极。赛前分组对抗中,冯潇霆和郑智搭档中后卫,这也意味着外界公认的最强中后卫搭档可能将在明天比赛中横空出世,这样就能把张琳芃解放出来回到右后卫,左后卫是老将孙祥,这基本也是恒大夺取亚冠冠军的后防线。

中场方面,赵旭日在首场比赛中失误较多,黄博文和刘健的合作可能性较大。刘健还可以担任中后卫,如果比分落后,届时不排除刘健拖后郑智顶上的战术变化。前腰位置上,教练组将启用姜宁盘活前场进攻,左边前卫是张稀哲,右边前卫的位置上教练组也难舍弃执行力较强的孙可,傅博希望前场几名球员跑位灵活搅乱沙特队防守体系。至于前锋,教练组将在于大宝和郜林中选择一人。

国足预测首发阵容4231

门将:曾诚;

后卫:孙祥、冯潇霆、郑智、张琳芃;

后腰:刘健、黄博文;

前卫:孙可、姜宁、张稀哲;

前锋:于大宝。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